别看我,我社恐








玩原神,看着像空厨的凯亚推
喜欢妹妹也喜欢双子亲情向,空解荧解远离我

是小甜饼

双觉醒:胧x炎魂
是两个笨蛋互宠的故事(* ̄︶ ̄)
很短很短(对手指)
可以的话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炎魂收拾好卷轴飞镖和武器,正准备出发瞟见镜子里的自己没扎头发
“....胧”拿着头绳纠结了一会,想起自己扎头发技术,无奈喊人
“怎么了”胧闻声而来
炎魂​侧着头,拿着头绳眼神示意
胧熟练地拿起梳子,给眼前人梳理 ​
“你要出门么”胧抓着束好的头发,翻起绳子绕圈
“今天晚上家族战,你又忘记了”​炎魂闭着眼睛感受头上的力度,印象里胧一直讨厌家族战,果然在自己话说出口时头上力气猛的一重
“...我没忘”脑后传来胧闷闷的声音,“好了”
睁眼看见镜子里整整齐齐的发型,炎魂拿起一旁的武器“我走了,晚饭趁热”​
预料之中的​没有回应,炎魂认命回头,看见胧站在原地面无表情
这都多大人了还闹别扭,炎魂扶额
但毕竟是自家的,该哄还是要哄的
​“回来给你做你喜欢的怎么样,今天家族人少,我不得不去”炎魂摸摸他的头,尽量把语气放软,感觉自己养了个大孩子
“我不要一个人在家里....”胧被摸头心情好转,但仍旧不肯松口
“噗”炎魂被他这样逗笑,谁知道平时打悬赏最狠的胧私下会是这种模样“你就放我一晚,回来随你处置”
原本只是哄人的话,谁知在听者耳中就变了味
胧的眼睛亮起来“...怎么样都可以吗”他看起来还有点期待
炎魂突然感觉不大妙,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
“...对,随你”先突破这一关,后面再想法子脱身
“那你去吧,打完就回来”胧松口了,似笑非笑地看着全副武装的炎魂
炎魂被他盯的发毛,匆忙出门

家族战时
“炎魂你打的好凶啊....”冲浪看了一眼被虐死的对面,无端升起一股同情
“呼....”炎魂放好武器,看了眼接下来的阵容安排,觉得没什么事了,起身向族长告别“我先走了,你们加油”
“哦..”族长观战贺春打王牌,随口一应,突然想起“诶等等等等!你刚刚不是受伤了?”
炎魂停下脚步,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“没事的,只是破皮了”比起伤口还是回家比较重要,于是打定主意不管伤口转头就走
目送炎魂离开,冲浪敲了敲桌子,摇头叹息
真是有了对象忘了朋友

“我回来了...”炎魂脱下鞋子喊
胧走出来接过朱雀和麒麟,放到一边“累?”
“当然,累死我了”炎魂往前一倒,扒在胧身上不肯撒手
“别倒在这里...”无奈把人抱起走向卧室“不洗了?”
“...不想洗”炎魂双手住他脖子蹭头“衣服也不想换”
“你会嫌弃我吗”
“不会”把炎魂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在额头轻吻
“好了晚安” ​
“晚安”

评论(1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烨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