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,我社恐








玩原神,看着像空厨的凯亚推
喜欢妹妹也喜欢双子亲情向,空解荧解远离我

家族战那些令人窒息的操作

忘性
团战是消灭河豚 ​
炎魂看着手里的海螺有点发蒙 ​
对面使用了血条消失之术
炎魂“......”​
天台上站了一个人

忘性2
贺春“记得换武器”
犬信心满满,准备拿出村正秒boss
掏出一把一文字
犬“......”
天台上站了两个人

吸引力
冲浪看见前面的坑边有个吸铁石
跳起来下翻掉坑
贺春微笑拔出朱雀
冲浪“不是....你知道的坑对我来说有独特的吸引力”

吸引力2
贺春全副武装准备上场
看见对手一身红
是祭啊....自杀吧
冲浪“你醒醒啊这是王牌!!”
贺春捂脸“不行这人对我吸引力太大了”

威慑力
粉巾侧着头看了一眼对面怯生生的樱花
扯下围巾露出一个笑容
樱花哭着跑走“呜啊啊族长我不打了————”
粉巾:? ​

威慑力2
神炎“大家——吃饭了!”
一瞬间满堂的人全都不见
神炎“啧,家族战也没见你们跑那么快啊” ​

获奖感言
宇宙站在台子上
清了清嗓子 “感谢大家对我的关爱,感谢小白的宠爱,感谢.....”
后面排队的电音不耐烦踢了他一脚
“不就中了个s图卷吗别挡着我开宝箱!”

团宠
黄巾用家族宝箱里的金钥匙开出了ssr
大家微笑举起武器,追在他后面以示祝贺
黄巾“喂你们真的很恐怖诶!!”

重伤
辉面无表情地看着魂,魂被盯得浑身不自在
魂“不就是拿新ssr在你身上试了一下嘛”
辉抄起刚开出来的超能扳手,一脸和谐
“你也试试?” ​
魂:算了算了

意外发现
宗师边喝酒边走出门
突然从天而降一黑影
酒葫芦:卒
定睛一看是犬 ​
宗师“你怎么从楼上掉下来....”
猛然想起什么 “靠炎魂是不是也还在上面!!!” ​

不务正业
“来吗,三缺一”夏梦笑着招呼站在不远处的海滨
潜水和冲鸭坐在夏梦旁边把玩着麻将怂恿着
海滨“你们画风清奇啊.....”
“他不来我们仨斗地主吧”
“好主意”
冲浪无能狂怒“好好打家族战啊你们几个!!”

不务正业2
无面“副族长我申请去援助土豆”
芳青欣慰点头“去吧”
于是在土豆的绳索下方多了一个忙碌的黑色身影
芳青“无面我不是让你去捡薯条的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* ̄︶ ̄)都是家族战里收集来的梗
虽然只有一点苍黑我还是打了tag(。)
那个带错武器的小黑是我(小声)

评论(5)
热度(10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烨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