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,我社恐








玩原神,看着像空厨的凯亚推
喜欢妹妹也喜欢双子亲情向,空解荧解远离我

【苍黑】书花

苍牙刚来这个村庄的时候,他路过早晨不算热闹的街道。 当第一束阳光掠过最高的那棵橡树​,村的一切都醒了。天空从灰蒙渐为浅蓝,一种很淡的颜色,像这个被岁月冲洗的村庄,淡的朦胧而又不真实。 ​

苍牙经常在看见路口一家花店。老板是个很年轻的小伙子,他最常做的事便是抱着一盆百合,或者一束丁香,爱怜地摸着它们娇嫩的花瓣。 ​

苍牙在来到这个村庄的第四年开了一家书店。人们都知道了在花店的旁边多了一个常坐在新店门口看书的老板。 ​

苍牙有时会去隔壁串串门,看看新长的花草,拿几本关于种植的书。这一来二去,两家店的名字常一起被提起。

书店的里屋是起居室,虽小但很干净。墙上有一幅水墨画,是一丛兰花。

苍牙在打扫卫生时​摘下那幅画,意外发现有一个口子,直可以看见对面花店的起居室。

从那日起,花店老板总爱从口子那头往这边扔花。

我真怕他会破产——书店老板捡起风铃草——所以我还是早点娶回来比较好。 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学肥来了!

这篇真的超级——短(  ̄▽ ̄)σ

因为是睡觉的时候一闪而过的(。)

拿来混更


评论(3)
热度(44)

© 烨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