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,我社恐








玩原神,看着像空厨的凯亚推
喜欢妹妹也喜欢双子亲情向,空解荧解远离我

那些千奇百怪的族员(3)

1.小粉是家族​里的大长老
虽然他是第一批里面最晚进家族的
但这不妨碍他单挑家族最强五人组
小粉看着被打趴下的一堆废人,叹气
“一个能打的都没有”​

2.​小粉喜欢去刷s赏
因为可以随机掉落ss
有一次带零输出黄巾躺了一个s
出了一张ss+​
强抗风,驱散,隼白
自动忽略旁边人发光的眼睛,黄巾匆匆跑出家族
留着过年吧

3.家族最强经常被人挖墙脚
xx“小兄弟我看你挺厉害的,要不要来我们家族啊?”
正在等人的小粉缓缓转头“?”
刚溜达回来的族长等人看见全过程
众人“......”
“敢打我们长老的主意?”冲浪拔出朱雀,面露凶光
“大伙,抄家伙上啊——————”
“杀呀!!!!”
大家拿着武器朝着那个刚觉醒的孩子一拥而上
事后被小粉教训了(x ​

4.小粉习惯33单排
因为段位太高根本不能和其他族员一起
在旁人看来​他遇到的都是神仙大佬 ​
小粉“都是不能一套秒boss的渣渣”

5.赛季刚结束的时候贺春和炎魂邀请小粉33
小粉侧头看看他两,“做好心理准备叭...”
贺春和炎魂“?”
进入战斗
炎魂“这什么地图???我要死了我要死了!!!!”
贺春“来吧,我在坑底等你”(已经掉坑)
单独跑图的孤寡老粉“......”
在两人见怪不怪的目光里,秒了boss
那天炎魂和贺春上了一个段

6.其实小粉也有害怕的东西
“大长老!!今天你说什么都要给我把这碗饭吃掉!!”
神炎端着一碗红彤彤的米饭,飞速朝刚进门的小粉靠近
同时小粉马上察觉到危险也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开始狂奔
“你不要过来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这边的宗师在给每个吃了致死辣椒饭的族员灌水
听着3D环绕的惨叫
以后多拉几个人拦着神炎下厨吧

7.要说家族资金哪来的
一半都是小粉的钱
这人不劝着点根本不知道给自己留点钱
芳青叹息道
八百年前他打隼白,硬钻牛角尖
花了五百多才过
小粉“值了”
旁边电音猛敲他脑袋“值个屁啊!花钱找罪受吗你!”
“嗷!!”

8.小粉是一本移动的百科大全
找攻略都没找他来的方便
所以有很多族员拿到新宝物喜欢问他
“小粉这个有用吗”刚入门的宇宙拿着寒冰问
小_追梦六个月没有追到寒冰_粉“...没什么用,分了吧”
“哦好的”宇宙很乖听话了
最后在分解的时候被惊恐的犬拦下来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我们家族最强最肝最氪的大佬(* ̄︶ ̄)
因为怕被他拉去追梦我就不给他cp了(x
祈祷他不玩lof叭

评论(1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烨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