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,我社恐








玩原神,看着像空厨的凯亚推
喜欢妹妹也喜欢双子亲情向,空解荧解远离我

那些千奇百怪的族员

关于我们家族的副族长

特点:可靠

案例一

家族成员卡在首领boss过不去,而此时家族里的大佬只有副族长在

“打boss?当然可以啦” 贺春放下卷轴,对着家族晚辈笑的那叫一个春暖花开

晚辈们看着副族长的笑脸,心里觉得此人甚是可靠

然而他们不知道他们即将经历什么

族长回来之后只看见一群丧尸瘫在地板上

∑怎么回事我进错家族了吗

后我们据知情人士所说,副族长拽着当时在家族里的所有人都练了一个下午的boss躲避技巧(x

晚辈表示“他明明可以自己一套秒了boss但是他偏不!!我们躲攻击他躲攻击又躲飞镖球!!”

贺春淡定地喝了口茶“总不能所有人都向族长看齐吧 我这是为他们好”

是是,您强,您猛,您厉害!!

族长感觉自己膝盖中了朱雀

要不是打不过...

案例二

家族战总有人喜欢拉首领boss

炎魂一边屏蔽自己的消息一边问

“贺春,这怎么办,都没人来家族战了”

贺春眯起眼睛,三段跳至家族上空,气沉丹田“谁以后在家族战的时候拉人首领我不介意帮你练一个星期!!”

族员“.....”夭寿啊哪个憨憨拉的我,真的被副族长抓到了我和你势不两立!!

于是以后的家族战大家参加都特别踊跃(。)

技能:特殊的抽奖技巧

相信很多人去抽免费悬赏的时候心中虔诚地默念A然后出来是C

“.....艹”

默念D然后出来的是D

“......”

我们副族长啊那可就不一样了

案例一

今天S赏满了,就要个A好了,贺春站在抽奖机面前盘算

然后出了ss

“这...”他犹豫了一下

“好吧也不是不行”欣然接受了

旁边黄巾拿着自己的D赏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拉黑此人

案例二

贺春摇动家族祈福道具,口中振振有词“最近大吉太多了,中和一下,末吉好了”

叮—— 末吉

旁边十连末吉的族长“????”

性格:沉(hua)稳(chi)

每次家族战对面总有很多皮肤的苍牙

贺春敲了敲看雪苍看到流口水的族员

“丢脸呐丢脸,这样还怎么心平气和的和对面争个鱼死网破?”

族员看着奋力拼搏的前辈,有些愧疚

“副族长您说的是,我不该犯hua....”

(此时对面族长祭苍出来了)

一阵红色旋风飞过

族员看着一秒前还在自己旁边的贺春直接趴在了栏杆上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啊是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族员“呵,男人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实名diss这个恶毒的女人 @凌少ない

强行催更最为致命

这下还要把族长给补出来(烟)

我太难了(呜呜呜


评论(10)
热度(98)

© 烨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