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,我社恐








玩原神,看着像空厨的凯亚推
喜欢妹妹也喜欢双子亲情向,空解荧解远离我

那些千奇百怪的族员(2)

姓名:冲浪

身份:族长,家族一级保护动物

饲养员:副族长、长老x2

介绍: 1.明明是族长但却是家族里最弱的

“啊...是时候把家族忍阶限制改改了吧”贺春看着还是狂忍的限制盘算着

“前辈,明明半个月前家族里就没什么狂忍了,为什么要拖到现在才改?”黄巾扯扯贺春的围巾,问道

旁边晒太阳的粉巾摊摊手,“因为族长今天才刚上超忍,半个月前他还是个狂忍”

所以家族最低底线是族长的忍阶(笑)

一旁接待新族员的冲浪“喂你们这样真的很过分哦” (猛男落泪)

2.有着奇妙的跑图buff

因为族长是吉祥物所以家族战基本是跑先锋

那次族长光荣的在众目睽睽之下飞速掉坑

使得接下来几个星期被副族长按着脑袋魔鬼训练跑图 冲浪“我太难了”

在检验训练成果的那日家族战

族长自信满满地戴起他漂亮的粉色眼镜,向对面的对手投了一个飞吻,成功恶心到了对面的海滨苍

使得对面的海滨倾家荡产买了蝙蝠漫天阴人

没想到的是蝙蝠还没到来,冲浪就一个华丽的后空翻摔进了坑里

海滨“.......艹”

族长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掉坑也有被夸的一天(茶

3.沾花惹草(x

族长的风流是家族里的所有人都知道的

所以天天在街上看到他调戏小姐姐也见怪不怪了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....”冲浪拿出一朵鲜花,对着夏梦深情地说,“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姑娘,能否与你....”轻轻牵起对方的手,本以为抬头会看见夏梦脸红的表情,不料却是海滨黑线布满的脸

“怎么是你!”冲浪迅速甩开海滨的手,十分嫌弃“那位美丽的小姐呢?”

海滨收回手,心里已经将夏梦骂了十来遍

自己就是逛个街,突然眼前一花就站在了这个傻小子面前,刚想走自己手被抓住,转头看见房梁上的夏梦对着自己微笑

海滨“....夏梦我问候你祖宗”

“不知道,以后眼睛不好别出来瞎逛” 海滨冷冷丢下这句话,飞身离开

留下冲浪对着自己的鲜花怀疑人生

现在我眼睛差的能把男的认成女的了???

炎魂出门买东西看见愣在路上的族长

“干嘛呢族长” 炎魂拍了拍他的肩

冲浪缓缓转过头,直盯着他,把炎魂看的心里发毛

“是炎魂吧?我没看错”冲浪喃喃道

“是我族长,你怎么了” 炎魂有点怂了,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只好先附和

“我好像得了不治之症啊啊啊啊” 突然抱住炎魂开始大哭

炎魂(十分不喜欢肢体接触) 直接僵在原地

“....你先下来”

“我不我要死了啊啊啊!!”

这样持续了一刻钟之后

族长被因为买东西时间太长而担心炎魂赶来的胧打了一顿(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一开始设定族长是么得cp的-▽-
但是我忍不住hhh
配图的话 @凌少ない 这里有-▽-

评论(21)
热度(61)

© 烨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